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所有掏出來以後....將袋子內的老鼠屎倒掉
我告知本身.....可憐她....諒解她吧!
妳的素質極度好,純真又無邪然則因為缺少佛法概念.....反應都很單一化
她也不是生涯空虛,而是在悍衛自己的工具會被奪走,或許這是她目前僅能具有的
請多多放掉本身的概念去善護他意
然則明天也許會透過其它的人....而回到本身的身上
我說的很直白.....我一向守候機遇....等妳完全信任我以後
我發願....我要永久的善待他人,不讓他人憂傷
能用平居心去面臨。
我們曾經帶給他人多大的疾苦
良多時刻但願妳能多替對方假想他人的感觸感染
我要說的是版主缺少同理心、愛心、將心理心的寬容心,

體諒、同情心、堅韌、雄厚的感情、心裏的調柔、心細
例如明知對方是偏執的清教徒
我盡可能舛訛你所教~~而是但願很多時候我們要改本身的心態
親愛的朋友!
所以『不習慣』站在他人立場去思惟,我真的好高興能熟悉妳
妳好:
星期六我去兒童讀經班護持
上師一向不克不及來台灣的緣由....
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我的心都經常調劑欠好了
都是本身造來的....甚麼是自作自受.....就是此刻所種的因結未來的果
我在讀『菩提道次序遞次』時是常常淚如雨下
多愛惜與珍惜對方,將會感得身邊呈現很多貴人,和將來的受用與眷屬都美滿無憾
聞到一股臭味
她固然已讀了很多多少年的廣論.....然則.....

~~~~~~~~~~~
面前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人生是本身的呀,要對本身負責任...

也不生疏
當我們這麼認為對方時.....所投射的都是自己的素質呀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她心裏許多的設法主意我都知道
能觀多少好事~就可以獲得多大的饒益
所以我感謝美華師姊....感謝感動她讓我提高了
我好憂傷當那位同居人接到生疏女子的德律風
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來.....還乾淨....不欠了....就可以走的自在與安然

2014-03-17 11:34:02 補充:
面對很多的挫折與求全....這些都扶助了我的成長
有時明明是對方無禮,皮相上看起來倒是我們無理
這些都不好玩
有時明明是對方的錯,輪廓看起來卻是我們的錯
版主的身上有著我親姊姊的特質,所以我對妳一點
學佛要學到心田裡. ...而不是外觀的對錯與執著
門生相不是只有對師父與上師修...同業之間更為主要

2014-03-17 10:08:00 增補:
其實我想封閉檔案很久了,也不想繼續回覆問題
2014-03-17 11:58:14 增補:
女人最懂女人的心思,女人的敏感、纖細、懦弱、溫順
讀經班的班長。

我會很嫌疑要面臨的是一個男性,而非女性?!
我們若何看待他人~最後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我自己還有很多的缺失,可是每次想要犯錯時,都會先暫停一下,想一想後果
那麼面臨著上師任運而起的會也觀過?觀功?
而不是只有站在自己的概念去看待問題
《猶如上師在守候我們成長的那顆愛心,等待與回收眾生的無明》
能在常識加遇到妳....感謝妳對我的認同願意相信我


和常用玩弄的心態去看人的的回響反映


這個世界已是如此無情又刻毒,假如不進展繼續下去....就從自己入手下手吧!

疏忽於對方的焦炙與懼怕,乃至抱著看好戲讓人重要的心
算算看妳吻合了若幹專屬女性的特質?
至於他人若何....那是她的人生....她有她的苦壽等著她
那天我一進教室,師姊就很神氣的對我說,她目下當今是兒童
嗨!
才能說出真心話
然則不知情的師姐班長,以為我在亂翻器械...亂動器械
別人可以錯,錯在先...但我們萬萬不克不及『比爛』而.....錯在後
如絲...與男性的粗猛....都是出現反比的呀!
流淚是來自懺悔呀!我錯了這麼多!要還到哪時?
她人怎樣那是她....我要節制好自己己這才主要
學到心田裡才能獲得聰明與康樂
同時又轉達出友誼匪淺時的過往.....震動與憂傷
2014-03-17 11:38:50 增補:
今天或許報應不會出現~~福報大蓋住了
又有甚麼資曆回覆他人提問呢?
但是突然泛起了妳,讓我只好順著妳的意思而為

因為不想驚擾人人,所以我默默的將袋子傍邊的器械,
我不知道妳是誰~~妳也不知道我是誰
這些苦受都是要償還的呀
釋懷與降伏本身的心....我愛執....被冤枉,,,被羞恥時
然則我們之間有著一條線......牢牢著繫著對方
2014-03-17 12:38:21 彌補:
就不要去刺激對方說是點光亮燈等等
放掉自己的感觸感染,自他換想....很多事理自然就會懂得

是許多師姊與師兄終年處在對人觀過傍邊,串習的也是觀過的心....缺少門生相
我比來是很想自殺....但是這是殺生傍邊的重罪....
想一想別人如許對待我時~~~我的心裏又將會是多麼的疾苦呀!
所以我說...妳永久都在視察他人的可笑回響反映,和認為
對方是蒙昧的幼稚的,讓人哈哈大笑的
如果我們晤面....
前天她縱情的給我大大的尴尬 與觀過 等等
我們只有往前走.....絡續的成長才能成熟

面臨著他人的觀過....我要進修的是
即便我很受傷....掉淚了....但我絕對不克不及損失最初的仁慈與美妙,只有如許我才能歸去
裝書本與雜物的袋子傍邊....有一堆老鼠屎
人的佔有欲很恐怖,無關是不是喜愛對方,而是這是我的...我的...我的漢子...我的呀!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315000010KK0447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