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也調劑了藥物服用的劑量,
真的感覺很不忍心
所以我也上彀查詢了有無更好的法子可以幫忙他
可是又看到良多報章雜誌對這台機械的報道都蠻正面的
爸爸的血液搜檢狀況,血糖以及三酸甘油脂的部份比上一次下降了很是多

我感覺ILIB這個很有用喔!

起初我對這台機械將信將疑的
血糖藥也只要一天一次
將本身血液裡的廢料漸漸的代謝
後來到第二個星期最先,
透過血液的流動,將低能量的雷射光照遍全身

所以就帶我爸爸去體驗了這項課程
頭一個星期做的時刻,爸爸依然需要靠藥物和打針去保持他的狀態
大夫乃至問我,是否是有做甚麼迥殊的事情,因為抽血數據真的降了異常多
爸爸跟我說他感覺精力有變得對照好,並且每天測血糖的數值
像我的爸爸他有高三酸甘油脂的問題
不但如斯,對破除自由基,還有抗老也有奇效
大夫告知我說,這個是哄騙低能量的雷射,
本來只能靠藥物長時間節制
我真的感覺這個機器太棒了!
我查到愛玩美診所有一個課程,是靜脈雷射
有時刻會到正常人的數值


大夫說,因為他是屬於緩慢的將身體的廢料代謝排毒
也停掉血糖藥的施打
節制血脂肪的藥從一天三次變成只需要一天一次就好
我也大要上彀查了一下他的課程案例,似乎蠻合適我爸爸的
而我也願意讓爸爸繼續一年做ㄧ次全身血液的保養
也有血糖的問題
榮總也有這台機械,他們說,因為愛玩美診所的機械能量是榮總的兩倍
可是我看爸爸每天吞藥又要打藥的
大夫很是驚奇的告知我
因為我還需要帶爸爸去病院回診並抽血看一下他的病情節制狀態

所以建議一個療程打滿20次會比較好
此刻爸爸已做完了20次的課程
如果你也有像我爸爸一樣的狀態,也建議你可以到愛玩美診所諮詢看看喔
所以良多榮總的客人都紛纭跑來這裡做這個課程

我先去諮詢的時候,了解了一下他也許的道理
一方面也不需要等太久
一方面環境恬靜可以讓人好好的休息


在加上我爸爸的抽血數值都偏高
我那時刻才知道,本來是真的有用果的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21024208AAstGaL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