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而那些對我們好的人
我們就不知道本身本來有多可惡~~多不值得被疼愛了
那些銘記在心靈深處讓記憶深刻,而永難忘記的毒言,他人是沒法啟齒的
所以真正的貴人~不是慈眉善目標
貴人
俗話說的好『面無二兩肉~肚內一把刀』



而是
禮貌與禮儀等....不想結惡緣....其實都是為了他本身好

那三個貴人~~~就在你身邊~~接濟你~~~自我成長~得大聰明
好人未必是真正的大好人~~而是笑面虎~笑裡藏刀~準備要坑死你

比起那些虛偽者.....我寧願面對真小人~~而不是偽君子
而想要出離這佈滿磨難的三界
凡我們身旁的所有人,都是貴人來的
他們讓你看清與看穿人世間.....無一靠得住~可托賴
包羅經常成心無意~~酸你幾句的人
你的貴人就是你的父母與手足
~~都是我們的大善知識
能夠指出你弱點與錯誤的人
惡人有時輕諾寡言等惡毒的話語,鞭打著我心...卻讓我刻骨銘心的知錯~~而批改本身

而是
尖嘴猴腮的人更是......一大堆.....
甚麼是貴人?

2014-12-08 13:16:44 補充:
惡人的直來直往~直直的批判絕不留餘地
所要面臨的課題卻老是如許多
因為這是個五濁惡世....
..............................
真實的貴人就是那些對你危險最深~最嚴重的人
也許不是真實的好

當他們危險我們時,想想....若是不是因為他
不是扶助我們平步青雲,消弭人生當中擋在路中石頭的人

但也都是真心話,能幫助你熟悉自己
~~小百回覆你 ~
有句話是說.....真實的貴人....就是你本身

請好好的開辟自我潛能~~每個人都有著無窮可能的進展與將來
壞人能考驗我們的心性



由其是那些不給我們好神色、常給我們尴尬的人


偽正人難防,真小人往往為了要危險你而說了一些讓人不堪的話。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206000015KK03562

arrow
arrow